Feiii

目前在混lpl

当田螺王子需谨慎

庄文杰x罗坚

欢脱日常向



自从警局那破标识被几个缺心眼的在罗坚毁尸灭迹前偷偷照下来,美其名曰收藏美好回忆地发到群里四下流传。可要说这传的多了故事就越来越偏离。


最离谱的还属上次罗坚开会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发现自己成‘天才大学生:霸道警官独宠他一人’的男主角了。


罗坚自诩还算亲和,整理了心情地推门进去,“吱哑——”的开门声让嘈杂的会议室瞬间鸦雀无声,就听见平时文文静静的姑娘小声说了句:“只有我觉得罗局是被压的那个吗?”


声音虽小但发音标准,字正腔圆,到搬出去活脱脱过普通话甲等考试。尤其是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格外突出,硕大的空间里回荡着这句话,想忽略都难。


罗坚眼皮一跳,面无表情地没事人似的让大家继续汇报,可人小姑娘吓得眼泪都快滴下来了,罗坚只好揉着眉头再三保证自己没有生气。尽管这样,后半场会议还是保持着一种诡异的气氛。


后来嘛,差点以为自己要遭一通批的小姑娘彻底被自家局长的魅力所折服,发誓以后拉郎一定把他写成攻。


在从珠宝店开车回来的时候堵车,双儿就给车里俩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直男讲起了八卦,讲到这段时罗坚正在喝茶,听到险些保温杯没拿住,不过这也是后话了。





等回到警局时天已经泛着鱼肚白了。


罗局扛着年过不惑已经大学生叫叔的身子熬了几个通宵,狠狠朝往猪脑袋摁了两下,在连声求饶中目送辅警把人押着出门。


随后哼着歌在空无一人的警局里回到办公室继续看录像。收工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窗被轻轻拉开。


这个点上班太早,下班太晚,警局一般没人。就算是像今晚这样要抓龟孙子的,现在也都跑回去偷着小盹了,能挑这时间,一看就是观察研究过的。


巧就巧在今天罗坚为了研究专家破译的摩斯密码没走,不然还真碰不上。罗坚按下暂停,屏着呼吸看那黑影从窗外跳了进来,轻车熟路的收好绳子,一看就是惯犯了。


等着庄文杰提着大包小包走进办公室又带上门,回头一看正赶上个大眼瞪小眼。


得,这下知道每天桌上的早饭是谁放的了。


罗坚松了口气,又为痛失仅存想象中的田螺公主而捂心流泪。门口那个田螺王子倒是不见怪,俨然没有一点私闯公务机构的心虚,欢欢喜喜的给人把袋子里的东西一件件摆出来。


“罗局您看啊,这是黑米粥,豆浆,煎饼果子,嘿我还给您加了两个蛋呢…”


罗坚听人报菜名听的脑袋大,索性拖着脑袋继续看录像。庄文杰倒也不嫌生分,腆着脸往人旁边凑:“罗队你看什么呢?”


哪想反手被人搂了一肩膀,偏头看见那人皮笑肉不笑,


“看你和丁生火打暗号呢,正好,您给我好好解释解释。”

评论(28)

热度(6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