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ii

目前在混lpl

今天男大学生追到刑警队长了吗

庄文杰x罗坚

欢脱日常向



以前至少能维持表面上的宁静的警局最近被一大学生惹得鸡飞狗跳。


自从罗坚找到人大学里进行了心理辅导后,这大学生跟被蛊了似地三天五头的往警局跑,嚷嚷着是目击人要探讨作案手法,来了又在审讯室里冲着对面的男人傻乐,问了半天憋出个:“罗,罗坚,今晚你有空吗,我想请你吃个饭,完了我们还能去电影院…”


旁边看热闹的辅警看罗坚的眼神都变了,刑警队长假借心理辅导趁机老牛吃嫩草糟蹋纯情男大学生的戏码在他脑子里估计演的差不多了。


这给平日里素养极高的刑警队长气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张了张嘴又对着那张一脸我很无辜的白切黑说不出什么重话,最后非常有辱斯文摔门而出。



这件事被辅警添油加醋地发到<今天中午吃什么>群里后,这个爆料给无聊到举行扫雷比赛的警务人员一下支棱起来了,跟水滴在油里似的,瞬间几十条回复,揣测这个纯良大学生跟冷面队长有什么内情。



后来不管庄文杰怎么义正严辞惩戒坏人不容小觑,火气上头的罗坚大手一挥下死令,庄文杰和狗不得入内。


可能看到自己的名字和狗的标识并一块,庄文杰确实消停了一阵子,难得的安静让罗坚都有点良心有愧,心里打鼓是不是伤到了人大学生的自尊心。


正好有人敲门,罗坚搓搓手:“双儿,你喊人把那告示撕了吧。”


“诶好,罗局,有你的外卖,放外头桌子上了。”女警粗神经得没怎么想应下,落下一句便合上了门。


我没点外卖啊?罗坚打问号,一个想法从脑中一闪而过。庄文杰!


等他火急火燎赶到大厅已经围了一圈警察了,其中一个拎着发票,清清嗓子:“亲爱的罗坚,你吃了吗?给你点了一点外卖,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期待今天晚上八点在爱情岛餐厅三号桌和你见面的庄…”


还没等人声情并茂得跟演琼瑶剧似地读完,发票便被夺了去。“干嘛啊干嘛啊干嘛……罗局!”


罗坚听见这肉麻至极的备注脸黑得跟锅底有的一拼,在识趣得自动让道的闲人身后看到了“一点外卖”,对着满满当当摆了一桌的外卖盒子,罗坚嘴角抽了抽。


“读的可真不错,那么喜欢那这次文艺汇演就你们去吧。”


说罢气急败坏的罗坚拎着外卖就往外走,被众人拦了下来,“罗局!浪费可耻啊您不吃给我们吃也行…”深感自己教出了一群什么玩意的罗坚深吸一口气,提起嘴角摆出一个生硬的笑:“我去扔个包装。”




路过大门时一堆人围着,见他来了脸色古怪的三三两两的散开。罗坚凑上去定睛一看,那个“庄文杰和狗不得入内”的标识上被人幼稚地涂上了爱心,紧靠在旁边又活似初中生地写上了lj。


罗坚脚步一滑,扶墙站稳后平静地掏出手机,果然。


今天,忌出门。

评论(23)

热度(135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